分享到:

新冠病例激增 土耳其加强防控禁止部分庆祝活动

新冠病例激增 土耳其加强防控禁止部分庆祝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土耳其新冠确诊病例激增,促使政府加强防控措施,以遏制疫情的蔓延。包括首都安卡拉在内的14个省份,将禁止举行部分庆祝活动。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为保持用餐期间“社交距离”,一家餐厅设置了“圆顶”形状的隔离用餐区。土耳其从6月1日起解除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6月16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为保持用餐期间“社交距离”,一家餐厅设置了“圆顶”形状的隔离用餐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土耳其卫生部的数据,当地时间25日,土耳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1502例,为自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该国新增2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6163人。

  25日,土耳其前副总理阿里·巴巴詹(Ali Babacan)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健康状况良好。现年53岁的巴巴詹还说,他将继续在家工作。

  为了应对病例激增,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根据总统令,所有国家机构可以实施“灵活的工作方式”,比如轮班工作。

  土耳其内政部表示,包括首都安卡拉在内的14个省份,将禁止举行部分庆祝活动。另据一份全国性通知,在土耳其14个省份,婚礼最多可持续1小时,并禁止举办婚礼舞会或派对等。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