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至少12人遇难21人失踪

尼泊尔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致至少12人遇难21人失踪

2020年09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3日,尼泊尔发生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21人失踪。

  尼泊尔政府官员瓦斯提表示,在首都加德满都以东100公里处的巴拉比色(Bahrabise)地区发生大规模山体滑坡,造成10人遇难,21人失踪。据报道,暴雨导致一座山麓坍塌,对当地100多间房屋造成了破坏。

  当局官员表示,在地震后土壤变得越来越脆弱,因此担心会出现更多的山体滑坡。当局正计划迁移一些有风险的定居点。

  该地区曾是2015年尼泊尔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另外,暴雨在西北部的巴格隆也引发了山体滑坡,已有两人死亡。

  救援人员称,两处山体滑坡均发生在凌晨,人们无法逃到安全地带。救援当局正在寻找失踪人员。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