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朝联络办公室成立两周年 韩统一部:希望早日重启

韩朝联络办公室成立两周年 韩统一部:希望早日重启

2020年09月14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9月14日是韩朝联络办公室成立两周年的日子,韩国统一部表示,“希望早日重启韩朝联络办公室,恢复韩朝间的联络渠道”。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吕尚基14日称,“今天(14日)是韩朝联络办公室成立两周年的日子,现在由于该办公室的运营中断,韩朝之间连基本的联络体系都不具备,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当地时间6月16日,朝韩联络办公室所在地的朝鲜开城工业园内升起一股浓烟。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证实,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被爆破。
    当地时间6月16日,朝韩联络办公室所在地的朝鲜开城工业园内升起一股浓烟。韩国统一部证实,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被爆破。

  他还表示,韩朝共同联络办公室韩方的办公组织仍在维持,但(在韩朝联络办公室被炸毁的情况下)今后将如何运作还需要讨论。

  作为落实《板门店宣言》的重要一环,韩朝联办于2018年9月14日在朝鲜境内的开城工业园区正式揭牌成立。2020年6月16日,韩朝联络办公室大楼被朝鲜方面炸毁。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