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黎巴嫩首都居民区爆炸至少4人死亡

黎巴嫩首都居民区爆炸至少4人死亡

2020年10月1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电 贝鲁特消息: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居民区当地时间9日晚发生储油罐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黎巴嫩红十字会秘书长乔治·卡塔纳9日晚表示,至少有4人在贝鲁特塔里克贾迪德区发生的爆炸中丧生。据介绍,此次事故由该区域一栋高层建筑的底商面包店的储油罐爆炸所致,爆炸引发大火,造成附近居民楼和部分车辆受损。爆炸发生地位于居民区,人员较密集。黎巴嫩当地“Al-Jadid频道”报道称,至少50人在爆炸中受伤。

  另据“今日俄罗斯”(RT)网站9日报道,流传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事发街道到处都是碎石、碎片以及受损的建筑,消防员则试图扑灭爆炸现场大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后,黎巴嫩相关部门迅速控制了现场,该社区的居民已经从事发区域撤离。黎巴嫩军方还封锁了周边区域。另据《耶路撒冷邮报》消息称,爆炸发生后不久,贝鲁特旅游网站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文,呼吁人们前往该市的马克塞(Makassed)医院进行紧急献血。

  此次爆炸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黎巴嫩安全部门已控制储油罐的所有者。

  8月4日,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90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一些人至今下落不明。爆炸具体原因迄今仍不清楚。(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