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拉克12名平民疑遭极端组织绑架 其中8人已死亡

伊拉克12名平民疑遭极端组织绑架 其中8人已死亡

2020年10月18日 16: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间,伊拉克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南部的12名平民被一支疑似极端组织残余力量的武装部队绑架,当地警察指挥部与安全部队在搜寻时发现了其中8名平民的遗体,剩余4人仍然下落不明。

  18日早间,伊拉克总理兼武装部队总司令卡迪米由巴格达赶赴萨拉赫丁,伊拉克国防部长、内政部长、人民动员委员会主席、陆军参谋长与联合行动指挥部副指挥官均陪同前往。卡迪米表示,恐怖主义行径必将受到法律制裁,绝不允许极端组织以任何形式在伊拉克重新抬头。卡迪米还访问了受害者的家庭,对他们的遭遇表示慰问。

  目前,伊拉克安全部队仍在相关地区展开搜寻和营救工作。(总台记者 付新日)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