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海军飞机在居民区坠毁 造成2人死亡数辆汽车被毁

美海军飞机在居民区坠毁 造成2人死亡数辆汽车被毁

2020年10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一架小型美国海军训练飞机坠毁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居民区,事件造成两名机组人员死亡,没有平民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下午5时许。美国海军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事件造成两名机组人员死亡,但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

  鲍德温县警长办公室称,事件没有造成平民受伤,但是周围的一栋房屋和数辆车辆遭到了严重破坏。

  官员说,这架飞机被当局确认为美国海军T-6B Texan II。当地警方、国防部和海军人员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