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一疗养院遭查:近200人确诊 27名退伍军人死亡

美国一疗养院遭查:近200人确诊 27名退伍军人死亡

2020年11月25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联社25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拉萨尔(LaSalle)县的一家退伍军人疗养院暴发新冠疫情,已造成近200名居住者和工作人员感染,27名退伍军人死亡。目前,该州官员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报道,拉萨尔退伍军人之家(LaSalle Veterans’Home)此前似乎并未受到疫情太大影响,直到10月底,一名工作人员和一名居住者才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州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数据显示,自11月初以来,该疗养院已有三分之二的居住者和工作人员确诊。

  为防控疫情,伊利诺伊州政府官员已加大对疗养院相关人员的病毒检测力度,还派遣了一个疫情感染控制小组。州长办公室和退伍军人事务部正试图确定疗养院疫情暴发的原因。

  11月24日,美国国务院要求对该疗养院进行独立调查。伊利诺伊州参议院委员会还就此次疫情举行了线上听证会。

  伊利诺伊州参议员雷津(Sue Rezin)说,在退伍军人之家发生的悲剧不能被低估。州公共卫生部门的顾问哈特(Avery Hart)在听证会上还指出,拉萨尔县16家长期护理机构均已暴发疫情。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