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名法国士兵在马里遇袭身亡 法国国防部长表示悼念

两名法国士兵在马里遇袭身亡 法国国防部长表示悼念

2021年01月03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1月2日电 法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日晚发表新闻公报说,两名法国士兵当天在马里遇袭身亡。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对遇难士兵表示悼念。

  法国国防部的新闻公报透露,法国士兵在马里执行军事任务时,他们乘坐的车辆成为爆炸装置袭击的目标。两名法国士兵在袭击中遇难,另有一名法国士兵受伤,但他没有生命危险。

  法国国防部同时公布了两名遇难士兵的具体身份,他们分别生于1987年和1996年。

  3名法国士兵去年12月28日在马里执行军事任务时遇袭身亡,一个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非洲萨赫勒地区武装组织宣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

  法国2014年启动“新月形沙丘”行动,向非洲萨赫勒地区派遣数千名士兵,与多国军队合力打击恐怖主义。(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