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金汉宫内贼偷走价值10万英镑物品 被判入狱8个月

白金汉宫内贼偷走价值10万英镑物品 被判入狱8个月

2021年01月07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称,白金汉宫一名餐饮助理因偷窃勋章、官方照片和其他物品,并在eBay上出售它们,而被判入狱8个月。

    资料图:英国白金汉宫。
    资料图:英国白金汉宫。

  伦敦警察厅表示,37岁的阿达莫·坎托4日被判刑,他承认了2019年11月至2020年8月期间的三项盗窃罪名。

  警方表示,他们在搜查坎托位于白金汉宫的员工宿舍时,发现了“大量”被盗物品。自2015年以来,坎托一直在白金汉宫担任餐饮助理。

  检察官西蒙·莫恩说,被偷窃的物品总价值高达10万英镑,部分物品在eBay网站上的拍卖价格,远低于其实际价值。

  据报道,被盗物品包括两枚勋章和一本相册,其中展示了2019年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英国时,女王为他举行国宴的照片。

  有报道称,坎托急需金钱偿还债务,他还偷了一块限量版怀表和一款为安德鲁王子特制的手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