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纾困案细节将公布 谁将有望得到直接现金补贴?

美纾困案细节将公布 谁将有望得到直接现金补贴?

2021年02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人8日将发布1.9万亿美元纾困计划的细节。该计划拟向有资格的民众直接发放1400美元的现金,不过具体门槛尚未最终敲定。

资料图:美国财长部长耶伦。<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蔚然 摄
资料图:美国财长部长耶伦。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作为白宫提议的1.9万亿美元新冠疫情纾困计划的一部分,年收入6万美元的美国人应该收到直接发钱。

  关于共和党人提出的较小规模的妥协方案,耶伦说:“总统拜登想确保满足美国人的所有需求。”

  “我知道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总统愿意与国会合作。”耶伦继续说。对于一些民主党人要求将直接发钱的门槛降低到年收入5万美元的呼吁,她表示“如何确定门槛的细节尚待确定,但陷入困境的中产阶级家庭需要帮助。”

  与此同时,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进步派议员都敦促政府不要听从参议员乔·曼钦等中间派的呼吁,降低纾困计划中直接发钱的门槛。

  报道称,共和党参议员提出的缩小版纾困计划在他们与拜登会晤时被否决,民主党人似乎已准备在几乎没有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通过纾困计划。

  “绝对没有理由让我们经历缓慢的复苏,”耶伦说。“我希望如果这一法案获得通过,2022年将能够恢复到充分就业的水平。”

  “国会预算办公室最近发布了一项分析,结果表明,如果我们不提供额外的支持,失业率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较高水平。”她补充说。“估计要到2025年,失业率才能再次降至4%。”

  民主党人8日将发布纾困计划的细节,包括将扩大数百万美国家庭的儿童福利,向每个有孩子的家庭直接发放3000美元。

  根据该计划,国税局将为每名6岁以下的儿童每年发3600美元,或每月300美元;将为每名6至17岁的孩子发3000美元,或每月250美元。

  由于国税局需要为新措施做准备,每月为有孩子家庭的直接付款将从7月开始。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