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向俄边界靠近 俄军机拦截

美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向俄边界靠近 俄军机拦截

2021年03月04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联邦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消息,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空军2架B-1B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向俄边界靠近,俄军派出苏-27战机起飞拦截。

    资料图:美军B-1B轰炸机编队。
    资料图:美军B-1B轰炸机编队。

  据报道,消息指出,“2021年3月3日,俄罗斯空域监控设备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2个正在向俄边境靠近的空中目标。俄罗斯西部军区防空部队担任战备执勤任务的苏-27战机随即升空,前往查证、拦截。”

  经查证,识别出目标为美国空军B-1B战略轰炸机,苏-27战机随后在波罗的海上空对美军轰炸机进行了伴飞。

  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指出,“在外军飞机飞离俄罗斯边境后,俄军战机返回驻地机场”。该中心表示,苏-27战机在整个飞行期间严格遵守了国际空域使用规则。此外,当天没有发生侵犯俄罗斯领空的情况。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