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军方:朝鲜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韩军方:朝鲜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2021年03月25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首尔3月25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军方25日称,当天朝鲜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朝鲜曾于3月21日试射两枚巡航导弹。据韩媒25日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当天再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射程约450公里。有推测认为,可能是弹道导弹。

  据青瓦台消息,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当天召开紧急会议称,对朝鲜试射活动“深表忧虑”,将分析发射背景。

  自2019年以来,朝美关系反复波动。近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对韩美联合军演强烈谴责。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发表谈话称,只要美国不取消对朝敌视政策,就不会实现任何形式的朝美接触。(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