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持枪男子试闯美中情局总部 遭FBI探员开枪射伤

持枪男子试闯美中情局总部 遭FBI探员开枪射伤

2021年05月04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一名持枪男子3日试图进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总部,在与安全人员对峙数小时后遭FBI探员开枪击中,随后送医。

一名持枪男子在3日试图进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总部,在与安全人员对峙数小时后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开枪击中,随后送医。
一名持枪男子在3日试图进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总部,在与安全人员对峙数小时后,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开枪击中,随后送医。图为FBI社交媒体截图。

  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下午,一名男子企图开车闯入CIA总部。维安人员据报花了好几小时与此人谈判,试图将其劝降。没多久,这名男子下了车,挥舞着枪,随后被FBI探员击中。一名官员说,这名男子还声称,自己携带有炸药。

  “中央社”报道称,FBI的声明透露,这名男子“持枪从他的车中走出,与执法部门官员开始互相射击,陷入枪战”。后来,“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援引两位官员的话说,这名男子“精神错乱”。他的身份暂未被公布。

  据报道,CIA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朗里(Langley)一条繁忙道路附近,近年来不断提升安保措施。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