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尔代夫议长在爆炸中受伤 内政部长:无生命危险

马尔代夫议长在爆炸中受伤 内政部长:无生命危险

2021年05月07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马尔代夫议长纳希德在爆炸事件中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6日,马尔代夫议长纳希德在其住宅附近发生的一次爆炸事件中受伤,已送医接受治疗。马尔代夫内政部长谢赫·伊姆兰·阿卜杜拉表示,纳希德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当地发生爆炸,马尔代夫议长纳希德在爆炸事件中受伤。
    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当地发生爆炸,马尔代夫议长纳希德在爆炸事件中受伤。

  据报道,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在事发现场有一辆被损毁的摩托车。据媒体此前报道,该起爆炸事件发生于该国首都马累,爆炸起源于一辆停在纳希德汽车旁的摩托车。该摩托车在纳希德进入汽车时发生爆炸,造成包括纳希德在内的多人受伤。

  在爆炸事件发生后,马尔代夫外长沙希德对事件表示强烈谴责。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表示,政府正在严肃处理这起事件,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图为警察在现场进行勘查。
    图为警察在现场进行勘查。

  目前,警方正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并敦促人们避开发生爆炸的区域,不过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该起事件的细节。

  另外,警方也暂未说明,该起爆炸事件是否存在暗杀企图。不过,邻国印度的外交部长苏杰生在社交网站上称,该起爆炸是对纳希德的袭击,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