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航空重组迎战略合作伙伴Takatso Consortium

南非航空重组迎战略合作伙伴Takatso Consortium

2021年06月11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公共企业部部长普拉温·戈尔丹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目前正处于破产重组阶段的南非航空公司拥有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Takatso Consortium,这意味着南非航空距离实现“新生”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戈尔丹介绍称,届时Takatso Consortium 将拥有南非航空公司51%的股份,而南非政府则拥有南非航空公司49%的股份。根据南非政府与Takatso Consortium 达成的协议,Takatso Consortium 将率先向南非航空公司注资30亿兰特资金,同时保留“南非航空公司”原有名称。

  戈尔丹表示,南非政府不会向南非航空公司投入更多资金,所有资金都将来自Takatso Consortium 。当所有收购流程完成后,“新”南非航空公司就将重新投入运营。

  Takatso Consortium首席执行官诺维克表示,“新”南非航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为“高效、服务和创新”,同时力争成为南非经济复苏的主要力量。

  戈尔丹指出,此次合作旨在使南非航空公司重新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有竞争力的国际航空公司,同时也表明南非航空公司具有独立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自2019年以来便深陷破产危机,并一直接受南非政府的商业援助。(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