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游乐园推“监狱摩天轮” 网友:示意图让人发抖(图)

日本游乐园推“监狱摩天轮” 网友:示意图让人发抖(图)

2021年07月09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游乐园推出“监狱摩天轮”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以高刺激性游乐设施闻名的日本富士急乐园,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改装设施,打造独一无二的“监狱摩天轮”,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讨论,网友惊呼“光看到示意图就让我浑身发抖”。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图片来源:富士急乐园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报道,富士急乐园临近富士山的山脚,园内设有许多令人惊声尖叫的游乐设施,因而受到许多民众的喜爱。

  日前,富士急乐园宣布将改造园内的“闪亮之花摩天轮”,设置两个“监狱摩天轮”座舱,自7月21日起以全新风貌与游客见面,邀大家一起来感受“高空囚犯”的刺激感。

  富士急乐园的摩天轮有50米高,相较于一般摩天轮最多可四个人共乘,“监狱摩天轮”一次仅供两个人搭乘,一趟约为11分钟的时间。

  官方更打出恶意满满的宣传口号,“被困在由不锈钢制成的牢狱中,让囚犯们在被风吹的笼子里度过11分钟的惩罚”、“享受从缝隙中眺望远方的刺激感” ,热情地邀约民众一起体会“高空忏悔”的快感。

  官方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讨论,网友纷纷惊呼“这透明监狱,50米是不是太高了点?”、“坐上去感觉会死,我还是看看就好了”、“光看到示意图就让我浑身发抖”。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不少人则跃跃欲试“我想被惩罚”、“感觉超好玩,对我来说根本不算惩罚”,也有人认为该摩天轮藏有额外风险,“冬天冷风吹来,真的是极冻地狱”、“手机如果从缝隙中掉落很危险啊”。

【编辑:张奥林】

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