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洪森:柬埔寨新投资法旨在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

洪森:柬埔寨新投资法旨在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

2021年07月09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金边7月9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内阁会议9日上午审议新投资法草案,柬埔寨首相洪森在会上指出,新投资法旨在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有利于吸引外商。

  洪森当天在内阁会议上对新投资法草案作出相关说明。洪森指出,无论当前全球贸易和政治形势如何,投资者在选择柬埔寨作为投资目的地之前都会关注和平与稳定。新投资法草案是吸引投资者,并为投资者在柬埔寨投资提供便利的法律基础。

  柬埔寨政府发言人帕西潘当天向媒体表示,草案研究由柬埔寨发展委员会执行,私营部门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代表也参与了磋商。

  帕西潘说,新投资法草案旨在建立一个开放、透明和可预测的法律框架,有利于柬埔寨和外国个人的投资,并以质量、效率和有效性来发展柬埔寨的社会经济。

  另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宋金达透露,拟定新投资法目的,是为了应对当前新的全球经济和投资环境,使柬埔寨有能力继续吸引大量外来投资。

  宋金达指出,新投资法将通过税务优惠政策,鼓励厂商提供工人福利,包括购买厂车运送工人,建设工人宿舍、食堂和适当的用餐场所,有关费用将可被当成1.5倍开支抵扣利润税。

  宋金达称,有关新法规也提供税务回扣,鼓励厂商与当地工艺学院合作,以为工人提供在职培训。(完)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