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比利时已有37人死于严重洪涝灾害 仍有6人失踪

比利时已有37人死于严重洪涝灾害 仍有6人失踪

2021年07月23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政府22日称,该国已有37人死于严重洪涝灾害,另外还有6人失踪。

    7月20日讯,欧洲中西部地区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尚未完全消退,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至少有187人在洪灾中遇难,其中德国156人、比利时31人。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受灾最为严重,目前已有至少110人死亡。随着搜救行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德国政府网站信息显示,目前约有900名联邦国防军官兵投入救援。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7月19日,比利时佩宾斯特,居民们在一条居民携带着家庭物品行走在街上,由于严重洪灾将溪流和街道变成汹涌的洪流,冲走了汽车,导致房屋倒塌。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9日,比利时佩宾斯特,居民们在一条居民携带着家庭物品行走在街上,由于严重洪灾将溪流和街道变成汹涌的洪流,冲走了汽车,导致房屋倒塌。

  负责协调救援行动的比利时危机中心称,死亡人数从32人上升到了37人。迄今为止,警方专家已经确定了其中32名死者的身份。而在曾报告失踪的473人中,目前仍有6人下落不明。

  该中心称,“一些人可能还有存活迹象,但很不幸的,其他人非常有可能已经死亡。”

  另外在德国已有超过170人死亡,还有多人失踪,使此次洪灾成为逾半世纪以来德国最严重的天灾。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