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斯科动物园为旅俄大熊猫庆生 生日礼物是这些!

莫斯科动物园为旅俄大熊猫庆生 生日礼物是这些!

2021年08月01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7月31日,莫斯科动物园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当天,莫斯科动物园为旅俄大熊猫“丁丁”和“如意”举办了庆生仪式,园方还向它们送上了生日礼物。

资料图:大熊猫“丁丁”。李传有 摄
资料图:大熊猫“丁丁”。李传有 摄

  据报道,消息说,“今天为丁丁和如意庆祝了生日。尽管丁丁的生日是昨天(7月30日),但丁丁和如意一直都是一起过生日。”

  消息还称,“丁丁满4岁了,如意已经5岁。他们已经向成年阶段迈进,尽管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丁丁文静、机灵,如意则是个直性子,勇敢和热衷于探索新事物。”

  莫斯科动物园指出,生日礼物是两个“蛋糕箱子”,里面装满了水果、蔬菜和竹子。园方还为如意准备了一个大游泳池,里面不仅有好吃的,还有美味的冰块。此外,他们还为丁丁准备了巨大的“雨伞鸡尾酒杯”。

  雌性大熊猫“丁丁”2017年7月30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雄性大熊猫“如意”2016年7月31日出生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