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连续5天日增确诊超三千例!官员:德尔塔毒株影响大

东京连续5天日增确诊超三千例!官员:德尔塔毒株影响大

2021年08月01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东京连续5天日增确诊超三千例!官员:德尔塔毒株影响大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8月1日,东京都政府发布消息称,当地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58例,连续5天日增确诊超过3000例。

7月28日,日本东京街头。
7月28日,日本东京街头。

  报道指出,东京的新冠疫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蔓延。除此之外,当地的重症患者人数也已增至101人,而这一数据上一次达到三位数还是在2月14日。

  同日,3名在东京奥运赛场负责安保工作的警察也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报道称,截至目前,日本各地方为支援东京奥运派出的“支援部队”里,共有19人感染新冠病毒。

  对于感染急速扩大的原因,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在1日指出,德尔塔毒株有很大影响。田村还呼吁民众尽量避免高风险行为,以控制疫情蔓延。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