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名代表确诊!联合国确认联大巴西代表团开始2周隔离

1名代表确诊!联合国确认联大巴西代表团开始2周隔离

2021年09月23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证实,巴西参加联大高层会议的代表团由于发现新冠病例已经开始进行为期2周的隔离。

当地时间9月21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图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大会发言。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9月21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图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大会发言。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迪雅里克22日表示:“(巴西)代表团通知我们,21日上午一名参加联大会议的代表当天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与代表团就下一步必要行动紧密合作。”

  迪雅里克指出:“成员国确认,整个(巴西)代表团决定进行14日的自我隔离。”

  目前根据联合国的数据,没有发现感染者与联合国工作人员密切接触。

  巴西政府此前称,巴西卫生部长马塞洛·凯罗加21日陪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席纽约联合国大会,数小时后,凯罗加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21日上午,凯罗加还陪同博索纳罗在联合国大楼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会面。当时,凯罗加戴着口罩,但两位领导人都没有戴口罩。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