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田纳西州发生枪案1死14伤 枪手扫射时有人躲冰箱里

美田纳西州发生枪案1死14伤 枪手扫射时有人躲冰箱里

2021年09月24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田纳西州一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已造成至少1死14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警方23日下午表示,田纳西州科利尔维尔当地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14人受伤。

  消息显示,事件发生在科利尔维尔市的克罗格连锁店,枪击原因尚不明确。

  科利尔维尔警长雷恩表示,有一名被害者死亡,枪手则是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

  雷恩表示,部分被害人“伤势非常严重”,同时警告这起悲剧的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

  雷恩还表示,店内场景“骇人”,警方“发现有人躲在冰箱里,以及锁上的办公室内”。

  雷恩不愿说明攻击者是否为克罗格超市的员工,仅表示联邦调查局与其他单位正在调查这起枪击案。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