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总理默克尔逗趣瞬间:和鹦鹉合照被啄(图)

德国总理默克尔逗趣瞬间:和鹦鹉合照被啄(图)

2021年09月25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即将卸任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在参观一个鸟类公园时,为德国沉稳的竞选活动罕见地涂上了一抹亮色。她在那里,与一群鹦鹉摆姿势合影。

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参观鸟类公园,与鹦鹉们合影。
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参观鸟类公园,与鹦鹉们合影。

  将不会竞选第五个总理任期的默克尔,当地时间23日访问了德国东北部的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这是她自1990年以来,一直获选的选区。当天,她的到访是为中右翼联盟候选人助选。

  据报道,在默克尔进入鸟类公园与与一群鹦鹉摆姿势拍照合影时,一只彩虹鹦鹉不满足于提供的鸟食,啄了默克尔的手,让这位领导人惊呼出声来。

  德国26日将举行全国大选决定议会组成。最强大的政党通常最终会领导一个新政府,并任命新的总理,这需要得到大多数议员确认。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