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白宫迎“第一猫” 以第一夫人的家乡命名

美国白宫迎“第一猫” 以第一夫人的家乡命名

2022年01月29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白宫迎“第一猫” 以第一夫人的家乡命名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白宫第一家庭介绍了新成员,是一只名叫“威罗”的灰色短毛虎斑母猫。现年两岁的威罗是以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故乡宾州威罗格罗夫市(Willow Grove)命名。

图片来源: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据吉尔•拜登的新闻秘书拉罗沙(Michael LaRosa)介绍,2020年总统选战期间,吉尔在某次竞选活动首度与威罗相见,当时威罗曾跳上造势大会的舞台。

  拉罗沙发表声明说:“威罗已经带着最喜欢的玩具和零食入住白宫,有足够空间让它嗅不停,到处探索。”

  吉尔2021年4月受访时说,已随时准备把白宫“第一猫”接回家来。威罗过去几个月都寄养在熟人家里。

  报道称,威罗目前与纯种德国牧羊犬“指挥官”同住白宫。“指挥官”是拜登夫妇2021年12月收养的宠物。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