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发表演讲在即遭媒体刊登滑稽照片挪揄(图)

2008年08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纽约邮报》刊登嘲讽奥巴马的巨幅图片。

  据英国媒体8月29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人奥巴马即将在丹佛市的美式足球场发表演说,届时将会有7.5万人前往参加此次集会。但美国的《纽约邮报》28日却刊登巨幅图片,对奥巴马进行了讽刺和嘲笑。

  《纽约邮报》刊登的这幅图片将奥巴马的形象进行了局部修改,使得整个效果显得非常滑稽。该报称如此滑稽的奥巴马目前却在民主党内获得一片赞扬,并还将代表民主党竞选未来的美国总统,对于美国的未来政治来说也许是一个讽刺。

  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民主党的全国党代表会议将移至丹佛市的一座露天体育场举行。这一天恰逢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发表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想》45周年纪念日。奥巴马表示,之所以选择露天体育场,是因为那里可容纳更多与会者,“我们要开放党代会,以确保希望参加会议的每个人都能加入夺回美国的努力”。奥巴马演讲稿的主体内容已经完成,但后期润色可能持续至奥巴马走上讲台前一刻。奥巴马的助手戴维-阿克塞尔罗德说,这份演讲稿参照了往届党代会上总统候选人的演说,包括前民主党人总统比尔-克林顿1992年的演说和已故民主党人总统约翰-肯尼迪1960年的演说。阿克塞尔罗德说,奥巴马不会回避就自己与麦凯恩之间的差异作对比,尤其涉及二人在经济领域的不同主张。不过奥巴马将“不失礼貌”地完成对比。

  知情人士披露,奥巴马的这次演说将主要集中在经济议题方面,阐述他关于中产阶级减税和创造就业的政策,同时呼吁关注过去数年不断升温的经济忧虑。在抵达丹佛之前,奥巴马在全美进行了为期4天的巡游,其间,他在经济问题上的言论攻势也进一步尖锐。他在蒙大拿州毕林斯向选民们大声询问:我们是不是有位总统了解民众每天都在艰难度日?或者说,是不是有什么人不了解这一点?在巡回演说和民主党大会上,奥巴马和民主党抨击麦凯恩似乎未能涉及工人阶级对经济的忧虑。民主党人还抨击麦凯恩顾问、前参议员菲尔-格兰姆关于美国处于“精神衰退”的言论。他们讥讽麦凯恩把富人定义为年收入超过500万美元的人群,嘲笑麦凯恩不能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到底拥有多少房产。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大大小小的纪念品商店迎来了销售高峰,货架上有关奥巴马的纪念品销售情况火爆。美国一家宠物狗服饰店的老板达纳-胡德说,以民主党为主题的各类宠物用品上架不久就被顾客席卷而空。胡德说,以奥巴马为主题的纪念品销量大大超过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的纪念品,“每天我们忙着更新‘奥巴马’纪念品货架,碰都不用碰‘麦凯恩’货架,因为根本没有人走近它”。另外一名纪念品商店老板鲁本-比奇艾姆说,“生意特别红火,大会召开这几天,蜂拥至此的人们使我们的商品销量翻了一番。”一款印着奥巴马形象的T恤衫尤其受顾客欢迎。(黄欢)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