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上传拜登或退选由希拉里补上 奥巴马阵营辟谣

2008年09月25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25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自从挑选佩林做竞选拍档以来,引起议论纷纷,甚至有人打赌她何时退选。近日又有消息称,有传拜登将于10月2日与佩林进行电视辩论后便会退选,由纽约州女参议员兼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取代。但奥巴马竞选阵营否认了这一传闻。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在网上流传的消息说:“麦佩配”抢走了不少风头,导致奥巴马阵营的声势大大减弱,支持率也一度急速下滑。奥巴马有见及此,认为有必要采取出奇制胜的激烈行动,重振声威。

  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曾于1988年因为脑部血管瘤而接受手术的拜登,将会以健康为理由宣布退选。传闻又指出,拜登会在10月2日参加完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后才退选,那么即使他在辩论会上表现不济,也可以利用他这个突如其来的决定,令各方惊讶,从而冲淡他的不济表现所带来的坏影响。

  上述传闻经由电子邮件及多个网上讨论区散播。专门搜罗及报道小道消息的Snopes.com网站表示,上述消息未能获得证实。在多个讨论区内,也有人张贴否认上述传闻的留言。

  虽然拜登的争议性没佩林那么大,但自从他出选以来,也引起过不少小风波,尤其是他多次进行竞选活动时讲错话,成为笑柄。

  上周爆发金融海啸期间,拜登在奥巴马还未表态之前,便急不及待表示反对政府挽救美国国际集团AIG。其后,他又引错历史,说1929年美股暴跌触发经济大萧条时,当时的总统罗斯福上电视发表讲话,但实际上,当年的总统是胡佛。不少人担心拜登参加电视直播的辩论会时,又会口不择言,大出洋相。

  奥巴马竞选阵营的策略员贝克尔回应上述传闻时指出:“简直疯癫。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奥巴马日前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访问时也力撑拜登。他强调:“拜登是一位很杰出的公仆,我为我自己所做出的选择感到自豪。”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