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准女婿首次接受采访 否认被迫成婚(图)

2008年10月14日 16:3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利瓦伊·约翰斯顿透露,他将与布里斯托尔于今年夏天结婚。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在被麦凯恩挑选为搭档后,她的一系列旧账——“州警门”事件、女儿未婚先孕——被媒体一一曝光。日前,佩林的准女婿利瓦伊·约翰斯顿首次接受采访,就媒体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澄清。

  “不是被迫结婚,是真心相爱”

  18岁的约翰斯顿首先否认了外界对他与佩林之女、17岁的布里斯托尔“被迫奉子成婚”的传言予以否认。他说:“我们彼此相爱,不论她是否怀孕,我们从一开始就打算要结婚。”

  尽管佩林被提名为副总统候选人后,共和党阵营希望约翰斯顿能回避媒体的采访,以免给共和党带来负面影响,不过这一次约翰斯顿还是谈了他与女友的关系,以及即将成为父亲的喜悦。布里斯托尔的预产期在12月18日,约翰斯顿目前已经放弃高中学业,在阿拉斯加北部湾油田当了一名电工学徒。约翰斯顿隐约表示希望生一个男孩,不过他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但他表示将带着孩子去打猎和钓鱼。

  此前,媒体曾曝料约翰斯顿在个人博客上写有“我是乡下人,我不打算要孩子。”之类的话,约翰斯顿澄清说,那完全是个玩笑。博客是他的朋友几年前帮他开的,他对此一点也不知情。

  “真心希望未来岳母获胜”

  约翰斯顿还表示,他并没有被迫参与佩林的竞选活动,在共和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时,他被安排坐在佩林一家人旁边。“起初,我很紧张。不过,慢慢的我就开始喜欢那种感觉了。”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时,约翰斯顿承认自己对竞选一窍不通。在被问及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态度时,约翰斯顿更是天真地说:“我喜欢他。”不过据有关方面的了解,约翰斯顿并没有在规定时间注册成为选民,因此他将不会在11月4日时投票,但他仍希望麦凯恩和佩林组合能够胜出。“毕竟她是我未来的岳母啊!”约翰斯顿兴奋地说。(张云圣)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