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指奥巴马支持减税是赞成社会主义经济手段

2008年10月19日 14:4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综合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18日指控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支持减税和抵税金额措施是赞成社会主义经济手段。麦凯恩称,这些措施只是使财富的流向发生变化而不能创造财富。

  麦凯恩在电台讲演中称:“至少在欧洲,社会党领导人对他们的目标很坦率。他们非常仰慕我的对手。他们使用真实的数据和坦城的语言。我们应当要求奥巴马参议员持同样坦率的态度 。为了向其他人发支票而向另外一些人增税不是减税措施,这只是又一项政府捐赠。”不过,麦凯恩所提出的一项医疗保健计划也涉及同样的思路。他提议给所有人提供5000美元抵税金额以购买健康保险,实施这一计划的资金部分来自将他们的雇主用于健康保险的开支列为可征税收入。

  麦凯恩是在出席两场竞选活动前发表上述言论的。麦凯恩晚些时候还将在北卡罗莱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发表讲演,以挽回他在这两个选举关键州的民调领先优势。各种民调显示,他在这两个州的支持率已落后奥巴马。布什总统2004年竞选总统时曾赢得了这两个州。

  麦凯恩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外举行的一个集会上再次谈到奥巴马的社会主义政策,不过,他没有使用在电台讲演中所采用的尖锐措词。他还对布什政府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称布什政府应在购买那些被高利率和房价下跌所困人士的房贷持更为积极的作法。他对人群称:“政府没有在这样做,财政部长没有在这样做。我们需要买下这些房贷,给你一个能支付起的房贷,这样你就可以支付你的贷款,实现拥有自己住房的美国梦。”

  麦凯恩还批评奥巴马和民主党人想当然地认为他们不仅将赢得白宫而且还将扩大他们在国会的多数地位。他就此向人群称:“你们是否看到佩洛西预计民主党人会在众议院夺得250席?我的朋友们,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我的朋友们,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税收会增加,他们将承认美国在伊拉克失败。”

  麦凯恩19日将前往俄亥俄州,他可能会与“水管工乔”一同出席竞选活动。麦凯恩称,“水管工乔”乔·沃泽尔巴彻代表着对奥巴马税收计划感到担心的普通人。沃泽尔巴彻出名源于他在上周末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一番对话。当时,奥巴马在俄亥俄州托莱多“拜票”,沃泽尔巴彻问奥巴马,奥巴马提出的税收计划是否将阻止他扩大经营。

  奥巴马称,他的税务政府将为95%的美国工薪族减税,只有那些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的美国家庭的税收负担会增加。麦凯恩称,40%的美国人因为年事已高或者未达到交税门槛而不交收入税,因此,减少他们税收的唯一方法是向他们提供各种抵税措施。麦凯恩在电台讲演中称:“也就是说,奥巴马的税收计划将使国内税务局成为一个庞大的福利机构,根据华盛顿政治家的指示对大量的财富进行再分配。”(黄欢)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