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析称麦凯恩选战节节败退 症结或在于选错副手

2008年10月22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离美国大选日仅还有两周,在美国金融危机成为选民关心的主题之际,共和党人麦凯恩选择佩林作为竞选搭档又遭受新的批评。保守派评论员、夜间喜剧演员、甚至前国务卿鲍威尔都纷纷质疑麦凯恩的选择:选择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阿拉斯加州州长作为副总统候选人。

  路透社文章称,佩林仍然吸引着大量选民,并将担心麦凯恩的保守派选民吸引回共和党阵营。但是分析人士认为,佩林在全国舞台上的表现未能展现出其领导国家的能力,这会让必须拿下的关键州的独立选民会有所顾虑。

  身为共和党人的鲍威尔声称,麦凯恩对金融危机的虚弱反应和他选择佩林是自己跨越党派界限支持奥巴马的一个原因。曾为里根总统起草演讲稿的资深共和党评论员Peggy Noonan也认为,“她不是一个领导者,她是一个跟随者。”

  麦凯恩严词驳斥了这些指责,其集会上的支持者热情支持佩林,对来自政治左派和右派的批评不屑一顾。

  46岁的Nina Robinson说道,“我认为她是合格的,一个简单事实是,作为阿拉斯加州州长,看看她是如何管理该州的,同时作为一位母亲,看看她是如何管好家庭的。”Robinson来自俄亥俄州。

  佩林的支持者认为她的家庭责任心要比政治经历更引人注目,宣称她的批评者缺乏对普通美国人的了解和沟通。但是其它一些人看法不同。他们质疑曾担任小城镇市长和在一个人口稀少的州担任州长的佩林是否有能力处理危机,如果她成为总统的话。

  NBC新闻/《华盛顿邮报》民调显示,在可能的选民中,52%的人称麦凯恩选择佩林做竞选搭档令他们对麦凯恩的判断信心减弱,较佩林刚成为副总统候选人时上升13%。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