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大选:克林顿将首次在奥巴马拉票行程中亮相

2008年10月27日 0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8月27日晚,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表示支持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竞选总统。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阵营透露,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9日将出现在关键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首次在奥巴马的拉票行程中亮相。

  克林顿是30年内唯一在佛州取胜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时间是在1996年他竞逐连任之时。而他与妻子希拉里,在该州仍然很受欢迎。

  另外,奥巴马25日否认传媒指他早已准备好总统就职演说草稿的报道,希望能化解共和党对他傲慢的指控。25日出版的《纽约时报》有一篇报道援引民主党人的话说,奥巴马的接任总统团队领导人波德斯塔已为下任总统写好了就职演说。麦凯恩随后在新墨西哥州一个有二千人出席的竞选集会上,拿这篇报道大做文章,指控奥巴马过分自信,并瞄准奥巴马的税务政策开火,批评这是“重新分配财富”。

  奥巴马则抨击对手麦凯恩采取负面宣传策略。在赶往夏威夷探望病危外祖母两天后,奥巴马25日在内华达州拉票。他说“丑陋的电话、误导的邮件和电视广告,粗心大意、耸人听闻的言论”正妨碍变革的进行,而这不是美国需要的竞选策略。

  26日公布的路透社、C-SPAN电视台及佐格比联合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取得的支持率领先麦凯恩5个百分点,分别为49%和44%。这次调查的误差为2.9%。奥巴马领先麦凯恩的幅度,曾在23日拉开至12个百分点,但其后3天开始缩小。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