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紧急呼吁支持者增加捐款以击败奥巴马

2008年11月01日 11:1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11月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29日耗资数百万美元,在7家美国主流媒体上播放了一段长达30分钟的竞选广告,据统计吸引的观众超过3350万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10月31日发出紧急呼吁,恳求支持者增加捐款以重获声势击败奥巴马。

  美国尼尔森媒介研究公司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一则竞选广告成为29日晚黄金时段全美收视冠军。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国广播公司、福克斯电视网等7家美国媒体当晚播放这则时长30分钟的竞选广告,吸引观众超过3350万人。奥巴马的这则广告总共耗资400万美元,他在广告中主要为自己历时21个月的竞选作了总结。这段新广告将在电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广告除了对麦凯恩的经济政策进行抨击外,还旨在为奥巴马入主白宫之路清扫种族偏见这个最大障碍。奥巴马在广告中说,过去6年间,美国在经济及其他方面的表现证明,总统所做的决定将对美国历史以及人民的生活会产生重大影响。所以人民应该慎重考虑,将票投给能够将美国带上正常发展轨道的人。

  迫于奥巴马最新竞选广告所形成的巨大压力,麦凯恩10月31日在竞选中向支持者发出紧急呼吁,恳求他们继续增加援助数额,以便在选举的最后时刻重新获得声势并击败对手奥巴马。在给支持的电子邮件中,麦凯恩写道,“我今天要求你的经济支持,帮助我回击奥巴马抢夺选票的行为。我的朋友,我今天要说的是,选举并没有结束,我们需要每个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努力工作以赢得胜利。”统计显示,奥巴马方面最近仅在华盛顿特区一地就投放竞选广告1342次,而麦凯恩阵营只有8次。奥巴马尤其在共和党传统票仓州展开凌厉广告攻势。民意调查数据显示,如今在北卡罗来纳、印第安纳和弗吉尼亚等州,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已领先麦凯恩。为夺回阵地,麦凯恩上周分别在以上3州投入180万、80万和110万美元做竞选广告,但投入力度仍远远不及奥巴马。

  奥巴马阵营为扩大支持票源,还专门制作了针对年轻选民的广告,他们把广告嵌入18款电子游戏,并在美国的10个州同时上市。这些新奇的竞选广告在18只游戏内刊登,呼吁一些位于10个能提早投票州份的选民预先登记,同时也希望游戏迷透过广告连结到民主党的选举网页,获悉可以提早投票的票站位置。10个能提早投票的州份不少是竞争激烈的选举重镇,也只有位于这些州的网上玩家才能看到奥巴马的竞选广告。这些游戏当中大部分是运动类别,民主党希望藉这些游戏接触到年龄介乎18至34岁的人士,因他们被视为竞选活动较难接触到的一个群体。在奥巴马与麦凯恩的总统大战中,美国科技类公司对奥巴马的捐款数量是麦凯恩的5倍。数据显示,硅谷最大20家科技公司对奥巴马的捐款数为140万美元,而对麦凯恩的捐款数仅为26.7万美元。(萧熙)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