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男子冒充萨科齐 打电话邀请佩林打猎

2008年11月03日 11:2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11月3日报道,加拿大的一位喜剧演员1日装扮成法国总统萨科齐,用电话与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交谈,并邀请佩林一起去打猎。这名男子的成功表演使得佩林当时确信她是在与萨科齐进行电话交谈。

  加拿大喜剧演员、法语广播电台主持人马克·奥德特1日再次表演了一次恶作剧,他在电话中假装成法国总统萨科齐,并与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进行了交谈。奥德特的表演成功地骗过了佩林,使得她确信自己当时就是在与萨科齐对话。奥德特与佩林在电话中讨论了政治、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事件以及萨科齐的妻子布吕尼等话题,奥德特还恭维佩林有一天将会成为美国总统。佩林当时笑着回答说,“8年以后也许会。”奥德特说,他很想和佩林一起进行一次直升机打猎活动。他用一种夸张的法国口音说,“我特别想杀死那些动物,消灭生命,那可真有趣。”他还说,“我真想去,只要记住别带上你们的副总统就行。” 2006年,美国副总统切尼曾经在得克萨斯进行的一次打猎中开枪误伤过自己的伙伴。佩林回答说,“我将会是一个很小心的射手。”

  但是在通话的最后,奥德特亮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告诉佩林自己其实并不是萨科齐,而是电台主持人。佩林明显地愣了一下,等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有些无奈地说,“哎,原来这是个恶作剧,你是哪家电台的?”没等奥德特回应,佩林就把电话交给了接线员,随后电话被挂断。这段对话的录音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当地时间周一被公之于众。佩林的女发言人特雷西-施密特证实,佩林的确接到了这个恶作剧电话。施密特说,“佩林州长谨慎而又开心地跻身包括萨科齐和其他名流在内的国家首脑大军,当然也会成为恶作剧者的新目标。这就是生活。”

  奥德特此前曾多次搞过此类的恶作剧,其恶作剧对象有包括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在内的多位国家领导人,他还捉弄过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著名歌手席琳·迪翁、小甜甜布兰妮以及爱尔兰摇滚歌手波诺等人。

  以下为“萨科齐”(奥德特)与佩林的对话全文: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