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夫妇白宫做客 劳拉米歇尔大谈儿女经(图)

2008年11月11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美国准第一夫人米歇尔10日随同候任总统丈夫奥巴马到访白宫,趁着丈夫与总统布什进行会谈的时候,在白宫范围内到处逛逛看看,包括参观他们一家两个多月后便会入住的白宫行政大楼33个房间。为她充当向导的,是已经在白宫住了8年的现任第一夫人劳拉。

  劳拉的女发言人莎莉说,劳拉带领米歇尔,花了大约1小时走访白宫二、三楼每一个房间。她们一边走,一边谈论孩子和白宫内的生活。

  在2004年,当奥巴马当选成为参议员时,米歇尔曾经带同两个女儿参观过白宫一次。但她当时做梦也没想过四年后的今天,竟然要准备做白宫女主人。明年1月20日奥巴马宣誓就职后,她们一家便要迁进来居住。

  劳拉带领米歇尔参观的,包括她有份协助策划装修的林肯睡房,以及她的孪女詹娜和芭芭拉的睡房。虽然白宫面积很大,但毕竟已经住了8年,劳拉的足迹已踏遍了每一寸地方。

  劳拉告诉米歇尔说,她可以把自己喜爱的家俬搬进来,把旧家俬搬走又可为女儿重新设计睡房。之后,米歇尔在地图室内,与白宫大管家罗尚交谈。接着,两位夫人在西大厅内闲聊,分享养儿育女的经验和心得。

  在九十年代初,当老布什就职时,布什的孪女詹娜和芭芭拉的年纪,与奥巴马两名女儿现时年纪差不多。在成长过程中,一对孪女性格反叛,又曾经多次做错事,对布什夫妇头痛不已。

  除了参观白宫外,米歇尔趁着今次来到华盛顿,为两名年幼女儿萨拉和玛丽亚,物色合适的私家学校。她们现时在芝加哥一所私校就读。

  萨拉和玛丽亚成为准第一女儿,风头不下于双亲,两人已获邀在全美热播的儿童电视剧《Hannah Montana》中客串,她们一旦落实参与演出,戏份约于明年4月左右播出。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