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老布什希望小布什的弟弟能入主白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老布什希望小布什的弟弟能入主白宫
2009年01月05日 10:20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4日称,他很希望看到小布什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有朝一日能出任总统。

  老布什4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他的次子杰布-布什拥有入主白宫的全部素质。1989年至1993年任美国总统的老布什称:“我很希望看到他参加竞选,我很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成为总统,或者成为参议员。是的,我想看到这样的情况。现在可能是一个很糟糕的时机,白宫已经有太多的布什了。”

  55岁的杰布-布什曾任佛罗里达州州长。他已表示,他正在考虑2010年竞选代表佛州的美国参议员职务。佛州美国参议员、共和党人梅尔-马丁内斯已宣布,他将不再寻求连任。

  老布什和在任的小布什总统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对父子总统。第一对父子总统是亚当斯父子,约翰-亚当斯是美国第2届总统,他的儿子约翰-昆西-亚当斯是美国第6届总统。美国目前还没有父子三人都任过总统的情况。

  小布什总统将于1月20日离职。多数民调显示,他目前的支持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这是总统支持率有史以来的最低点。(萧熙)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