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周三晚间将表决奥巴马8250亿救市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众议院周三晚间将表决奥巴马8250亿救市方案
2009年01月29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总统奥巴马将面临其上任后的第一次经济大考:美国众议院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二十八日晚间表决奥巴马一直积极游说的、总值八千二百五十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

  奥巴马周三上午在白宫公开发言时仍在敦促众议院、特别是众议院共和党人对方案放行。他表示,将积极推动经济刺激方案获得推动。

  这一方案在奥巴马上任前数周就已对外公布,并获得众议院民主党人的支持,其中包括五千五百亿美元用于增加投资,以及二百七十五亿美元的减税计划。

  美国媒体预计,奥巴马的首份经济刺激方案将轻易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因为支持方案的民主党人在众议院中占多数。

  华尔街投资人也对这一方案反映积极。周三,美国股市在投票消息刺激下回升,截至中午十二点,道琼斯工业指数上升超过一百一十点。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