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部长提名人为漏税事件致歉 奥巴马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卫生部长提名人为漏税事件致歉 奥巴马力挺
2009年02月0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法新社报道,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即将讨论达施勒(Tom Daschle)担任卫生暨福利部长的出任案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带领白宫幕僚,强力为曾经漏缴税款的达施勒辩护。

  曾任参议院民主党领袖的达施勒坦承犯错,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达施勒已补缴12万8000美元的欠税,加上1万2000美元利息。

  达施勒在写给参议院金融委员会(Senate FinanceCommittee)的信中指出:“我极度惭愧和失望。我对这项错误感到抱歉,并对于您必须花费精力在这些事务上,深感愧疚。”

  达施勒任命案原可望在国会轻易过关。

  就在国会准备听取达施勒证词前数小时,奥巴马在一场短暂露面的公开场合中表示,他还是“绝对”支持由达施勒这位前南达科他州联邦参议员出任卫生暨福利部长。

  白宫发言人吉布兹(Robert Gibbs)替达施勒辩护时说:“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他犯了错,可是他发现错误并加以补救。”

  达施勒的任命案若通过,将负责监督实施全民健保,以实现奥巴马竞选承诺。

  吉布兹说:“总统相信达施勒参议员是出任这个重要职务的恰当人选。达施勒将确保降低健保制度成本、予以改革,并给予美国人民他们应有的健保。”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