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任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策审查小组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任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策审查小组主席
2009年02月11日 13: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10日说,总统奥巴马已经任命一名中央情报局前官员担任美国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策审查小组主席,负责在4月北约峰会举行前提交审查报告。

  吉布斯说,现任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的里德尔将领导这个跨部门的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政策审查小组。此外,美国派往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特使霍尔布鲁克和国防部负责政策问题的副部长弗卢努瓦将作为这个小组的副主席。

  吉布斯说,里德尔将直接向奥巴马和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琼斯汇报工作情况,并带领这个小组在4月3日北约峰会开幕之前完成审查报告,以便奥巴马在与北约盟国首脑进行首次会谈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美方立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里德尔曾从事情报工作29年,还曾担任过3任总统的中东和南亚事务顾问,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问题上拥有丰富经验。(王薇 杨晴川)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