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机坠毁撞民房49人死亡 大火吞噬多座房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客机坠毁撞民房49人死亡 大火吞噬多座房屋
2009年02月13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飞机坠毁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讯:美国一架飞机在纽约州坠毁 冲进一栋房屋

  中新网2月13日电 美国纽约州官员当地时间12日表示,一架民航客机在当天夜间坠毁并撞上一栋民房,导致多人丧生。有关当局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4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撞上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附近的一所住宅。

  飞机坠毁经过及救援过程

  飞机当时正在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飞往纽约州布法罗市的途中。当地媒体援引美国联邦航空局等多方消息证实,有49人在这次飞机失事中丧生,其中有一名在地面的人员。

  美联社的报道说,消防队员得知消息赶到现场,目前正在奋力扑灭飞机坠毁引发的熊熊大火。当局表示,要尽可能抢救所有幸存者。但目前救援人员尚未发现幸存乘客或机组人员。

  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引述美国民航官员的话说,客机失事时飞机上有4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这架飞机当时正从纽沃克飞往布法罗。 来自布法罗国际机场的消息证实,44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已经死亡。

  民航官员说,这架飞机是在当地时间12日晚上22点10分(北京时间13日13点10分)撞向布法罗东北郊区克拉伦斯的房屋。电视台画面显示多所民房立即被大火吞噬。克拉伦斯紧急服务处主管表示,一名地面人员也在事件中死亡。美国有线电视网报道,地面有两人受轻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坠机原因众说纷纭

  由科尔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运营的大陆快航3407号航班在出事前曾遇延误,该航班比预定时间晚了近两个小时抵达布法罗机场。

  这架庞巴迪8-Q400型号飞机在离布法罗国际机场8公里的地方坠毁。由于担心坠毁客机的燃料太多,客机坠毁地点附近的12户人家已被疏散。

  飞机坠毁时天气状况较差,当地风雪交加,出事前航空当局并未收到客机的求救讯号。有报道说飞机是“突然从雷达监测系统上消失”的。另外,还有报道说飞机失事原因是机械故障。但由于当前飞机的飞行记录仪没有找到,因此各种说法还都只是猜测。

  有报道说,当地已进入紧急状态,大批救援人员到场协助救治伤员,但由于现场仍然持续大火,高温严重影响救援工作。

  另据目击者表示,客机在事发时“直冲民居”,民居目前损毁“相当严重”。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