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4省遭冰雨和大雪袭击 数千户家庭电力中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4省遭冰雨和大雪袭击 数千户家庭电力中断
2009年03月03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四省2日遭冰雨和大雪袭击。一些学校被迫关闭,数千户家庭电力中断,路面交通大受影响。

  据《星岛日报》报道,新斯科舍省全天都在冰雨中度过,全省范围内中小学校被迫停课。省内各主要道路路面结冰打滑,交通部门提醒人们尽量减少出行。冰雨还导致电线结冰,2000多户居民家庭断电。加拿大环境局官员预测,至3日晚,该省降雨量将达25毫米,同时因积雪融化,可能会造成局部地区洪水泛滥。

  新不伦瑞克省除大部地区遭冰雨袭击外,北部区域还迎来大雪,预计到3日上午积雪将达25厘米。爱德华王子岛省降雨量最大,预计到3日上午降雨量将超过25毫米。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半岛2日起,也遭冰雨或大雪袭击,预计到3日一些地方积雪量可达40厘米。

  气象专家表示,加拿大东部这次恶劣天气,是由造成2日美国东北部强降雪的暴风雪体系引起。除大西洋省份外,相邻的魁北克省也受到影响,一些地方出现冰雨或降雪。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