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犯射杀祖父母等多名家人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枪击犯射杀祖父母等多名家人后自杀
2009年03月1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正将事故现场周围封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10日发生的枪击事件中,持枪男子烧毁了其母亲的房屋,射杀的9人中包括他的祖父母、姑姑和叔叔。

  警方透露,此名男子名叫Michael McLendon。警察于10日下午开始调查枪击发生的几处地点。枪击发生前,McLendon烧毁了位于金斯顿(Kinston)的与其母亲一起居住的房子。因为房子仍然燃烧着大火,警方无法进入,也无法确定McLendon的母亲是否还活着。

  纵火后,McLendon随即驾车来到12英里外的几内瓦(Geneva)县的Samson地区,并向此地三所住宅发起枪击,一共射杀5人,包括五名成人和一名儿童。五人身份尚不确定,但据一名传教士称,此五人中包括他的祖父母、姑姑和叔叔。

  McLendon还向街边巡警射击,向其投掷碎玻璃。随后向Samson一商店和附近的加油站射击,造成商店和加油站各一人死亡。

  警方跟随追击McLendon一直到几内瓦北部的一个金属制品厂,McLendon向警方射击,并造成一人受伤。最后McLendon进入金属制品厂,并向自己开枪。

  曾经负责几内瓦地区的一名共和党人称,McLendon曾经在上述金属制品厂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