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拉巴马州连环枪击案凶手身份查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亚拉巴马州连环枪击案凶手身份查清(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15:5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亚拉巴马州南部地区发生连环枪击事件,一名男子驾车在该州三个不同地方行凶,杀害包括其母亲、奶奶、爷爷在内的多名亲人及过路者共9人,凶手最终自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确定了凶手的身份。

  据亚拉巴马州当地媒体报道,经过警方的全力调查,目前已经证实,发生在亚拉巴马州不同地方的枪击案均为同一名凶手所为,此人身份已经查清,他叫迈克尔·麦克兰登(Michael McLendon)。

  据该州科菲县(Coffee County)验尸官罗伯特·普里奇介绍,在这起事件中遇难的迈克尔的母亲身份也已查清,她是利萨·麦克兰登(Lisa McLendon)。由于迈克尔放火烧了母亲的房子,目前警方虽然确定了利萨的尸体在房间所处的位置,但由于房子的火仍未扑灭,警方尚未进入房间检查尸体。利萨究竟是因为房子着火而身亡,还是在儿子放火之前已被打死,目前还无法确定。(宇桓)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