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大闹机场挨批评 被列入“羞耻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参议员大闹机场挨批评 被列入“羞耻堂”
2009年03月13日 16:0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路易斯安纳州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维特上周末大闹机场,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因赶飞机擅自打开闸门,引发安全警报。民主党将他列入“羞耻堂”。 据美国世界日报12日报道,维特发表声明说,他当时正赶搭联合航空公司班机,却意外走错门。

  国会的“唱名新闻”引用消息人士的谈话说,维特曾与一名航空公司人员口角,并在工作人员去召唤安全人员时离开现场。

  维特宣称这对他与航空公司人员的交谈报导不实。他说:“我确实曾与一名航空公司人员交谈,不过情况绝不像这个可笑的八卦专栏的说法。”他宣称他只是想回家。

  美国运输安全局正在检讨有关报告,但其发言人拒绝评论检讨的事件属于何种性质。

  联航发言人没有明白指认维特,也不知道联航人员是否曾遭到恶言相向,只表示“有人试图打开一扇关着的门”,结果警铃大作,航空公司立即通知机场管理当局。这扇门是机场闸门,通向一道能够接近飞机的走廊。

  管理杜勒斯机场的华盛顿大都会机场局说,机场警察可能曾接到通知,不过警方似乎没有提出报告。民主党参议员竞选委员会发表声明,把维特列入它的“羞耻堂”,并暗示维特曾涉及华府2007年爆发的嫖妓丑闻。维特承认曾与一个专门为权贵服务的卖淫集团往来,并就他所谓的“非常严重罪恶”道歉。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