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坠机事故16名失踪者被认定全部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坠机事故16名失踪者被认定全部遇难
2009年03月14日 11: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官员13日宣布,停止在纽芬兰省附近大西洋海域直升机坠毁现场的搜救工作,坠机事故中失踪的16人被认定全部遇难。

  哈利法克斯救援协调中心发言人麦圭尔说,救援人员在持续了近30个小时的搜救行动中,对坠机海域进行了大范围的仔细搜寻,但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鉴于找到幸存者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救援中心决定于当地时间13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4日6时)结束搜救行动。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将着手调查直升机坠毁原因,并计划于13日晚开始打捞沉在120米深水底的直升机。加拿大皇家骑警也将进行调查。

  一架载有18人的S-92型直升机12日上午从纽芬兰省首府圣约翰市飞往近海油田,在距圣约翰市65公里的海域坠毁。机上人员全是油田工人。12日下午,搜救人员救出1名幸存者,打捞出1具遇难者尸体,其余16人下落不明。

  据报道,直升机驾驶员在飞行过程中曾报告出现机械故障,并试图返航,但之后不久直升机坠毁。目前,尚不知事故发生的确切原因。(新华网渥太华3月13日电 记者赵青 杨士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