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公司新电脑游戏走红:“奥巴马”大战口红猪

2008年11月23日 10:17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自从本月初当选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后,现年47岁的奥巴马一直在公众面前刻意保持低调形象,人们在媒体上能看到的只是他去健身房锻炼,以及携妻子造访白宫的简短报道。但眼下大家终于可以看到一个颇为另类的“奥巴马”了,他会在一款最新电脑游戏中与一群涂口红的猪展开“肉搏”,并且在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不停“吃下”美国国旗。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这款名为“超级奥巴马世界”的游戏,风格酷似上世纪90年代日本任天堂的经典之作“超级玛丽”。在该游戏的初始阶段,玩家会带领“奥巴马”穿越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担任州长的阿拉斯加州,途中会遭遇涂口红的猪和猎犬,打曲棍球的老大妈,俄罗斯士兵以及那些贪婪的石油公司高管,最后还会与亲自驾驶雪地摩托的“佩林”本人狭路相逢。与当年风靡一时的“超级玛丽”一样,在这款新游戏中,玩家必须不停地跳起并踩扁那些形形色色的“敌人”以挣得分数,同时还要不停地“吃下”美国国旗以便给自己增加“命”。每当你成功闯入下一关时,游戏难度也会有所增加。

  此款游戏的开发者是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名为“禅宗软件”的小公司。他们的座右铭是“我们能令世间万物妙趣横生”。而已经有幸体验过该游戏的玩家们则纷纷表示,这个看上去颇为简单的游戏却真能让人玩儿起来欲罢不能。此外,人们在游戏过程中还会发现多处对于共和党以及佩林本人的奚落与嘲讽。比如在游戏背景中出现了诸如内曼·马库斯和萨克斯第五大道这样的高级百货商店,不禁令人想起共和党在本次选举中的一个争议性举动:他们花费了7.5万英镑来为佩林购置服装。而如果“奥巴马”在游戏刚开始时走错了路,那么他就会来到立有“通往蛮荒之桥”标示牌的道路上。这一设计意在暗示佩林担任阿拉斯加州长期间的一桩政治丑闻,当时该州交通部门花费1200万英镑修建了一条通往某座新桥的砾石道路,但事实上,该州议会早已否决了那座新桥的建造计划。

  按照计划,该游戏今后还将在“阿拉斯加州”增加三关,此外还会以伊利诺伊州(奥巴马的故乡),亚利桑那州(麦凯恩的家乡)以及美国首都华盛顿为背景设置数关。玩家的电脑只要装有Adobe Flash Player9.0及以上版本,均可登录www.superobamaworld.com一试身手。(张咏)

编辑:张庆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