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岁女孩“嫁”青蛙 村民称为保护村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7岁女孩“嫁”青蛙 村民称为保护村子(图)
2009年01月20日 15:02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传说中变成青蛙的神Shiv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蛙变王子的童话故事家喻户晓,印度两名7岁女童上周就嫁给了不会变“王子”的青蛙,村民称此举是为了防止村子被“怪病”侵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个偏远村子上周举行了一场奢华的婚礼,两名7岁女童穿戴着传统的印度新娘纱丽和金制珠宝在一所寺庙举行了婚礼,“新郎”是被绑在一根装饰着鲜花的棍子上的两只青蛙。印度牧师代表“新郎”,将“新娘”的手和自己的手绑在一起,在一堆“圣火”前宣布“新郎”“新娘”结成夫妻。村民称,他们举行这个仪式是为了保护村民不被“怪病”袭击。

  报道称,被选为“新娘”的女童应该是进入青春期的孩子,父母本着自愿的原则送孩子参加这个宗教仪式,但也有父母为了有拯救村子的成就感强迫孩子参加。(徐思邈)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