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亚马逊网站公然贩卖仿真强奸游戏软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亚马逊网站公然贩卖仿真强奸游戏软件(图)
2009年02月18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软件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的亚马逊(Amazon)网站遭披露贩卖一个病态的计算机游戏,该游戏会鼓励玩家去跟踪并对女性施暴。英国《太阳报》将这款游戏称为“强奸仿真器”,引起社会震撼。

  据了解,这款在英国亚马逊网站贩卖的“强奸仿真器”是由日本所制作,尽管游戏内容非常不堪入目,刚推出时就曾遭受英国社会的谴责,但民众依然可以轻易地在网络书店购买到。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公然地在电车内跟踪或强暴妇女,此外还可选择和不同的人发生性关系。一旦游戏中的女主角怀孕,玩家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强迫她堕胎,如果玩家选择保留小孩,那么随着故事的发展,女主角的肚子会越来越大,在生下小孩后,玩家反而会被女主角给推下电车。

  这款游戏是由日本一家名为幻觉的软件公司所发行,他们还曾经发行过一系列包括“强暴战”以及“人工女孩”等游戏软件。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相信软件内容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我们已经通过国内的安全分级检查”。

  事件爆发后,亚马逊已经开始回收网站上所贩卖的该游戏光盘,并将其视为是不适当的作为。书店发言人表示,“我们决定不再贩卖该特殊类型的品项”,并希望风波能早日结束。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