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八胞胎祖母 欠房贷屋子可能被查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八胞胎祖母 欠房贷屋子可能被查封
2009年02月2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八胞胎的祖母拖欠房屋贷款,屋子可能被查封。

  房地产中介透露,苏莱曼在洛杉矶市郊买了一栋三房式屋子,跟女儿及六个孙子同住,洛杉矶郡法庭纪录显示,她拖欠银行2万3000美元房屋贷款。

  银行上星期入禀法庭,限她在三个月还清贷款,否则屋子将被查封。美国一个专门报道艺人消息的网站上载了追债通告,使此事曝光。

  通告指出,苏莱曼最后一次付款是在去年5月,她也已经申请破产。

  苏莱曼的女儿纳迪亚1月26日人工受孕生下八胞胎,轰动全世界,也引起争议。纳迪亚没有工作,靠救济金过活,已有六名2至7岁的孩子,他们都跟祖母同住。女儿生下八胞胎之后,苏莱曼曾经申诉财务负担沉重,同时怀疑女儿有能力抚养14个孩子。

  苏莱曼家聘请的宣传公司说,由于公众对纳迪亚越来越不满,纳迪亚上星期接到死亡恐吓后,曾经带了六个比较大的孩子躲藏起来,最近又搬回来跟苏莱曼同住。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