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3岁女童遭酒鬼母亲忽视 与狗为伴养成狗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3岁女童遭酒鬼母亲忽视 与狗为伴养成狗性(图)
2009年02月26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岁女童马迪娜
安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一名3岁女童遭酒鬼母亲忽视,和小狗作伴长大。目前,她像狗一样用手脚爬滚,啃骨头,只懂Yes和No两个词。

  这名来自俄罗斯中部的3岁女童马迪娜日前在家中被警方发现时,没穿衣服,在地上爬滚。

  据邻居介绍,她的母亲安娜在丈夫离家失踪后,借酒消愁,并时常邀请一群酒鬼朋友来家酗酒。沉迷于酒精的安娜经常发脾气并无缘无故地消失,即使在家也是迷迷糊糊。母亲安娜在吃饭时,就把女儿放在桌底下和狗一起吃饭,根本没履行照看女儿的职责。被母亲忽视的马迪娜也遭邻里小朋友歧视,大家都躲避她。小狗成了她唯一的玩伴,在冬天时,马迪娜只有依偎在小狗边取暖。

  长期和小狗生活在一起,马迪娜也养成了一些狗性,当有人靠近时,她就像狗一样狂吠,并爱打架。

  警方称,马迪娜生理和心理上都有创伤,但是她的母亲依旧否认未尽母亲职责。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