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名数学家死后459年收到电视费账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一名数学家死后459年收到电视费账单
2009年03月13日 16: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死于450年前的德国数学家周三却“收到”了一份账单,账单要求他支付长期拖欠的电视费用。

  这名数学家叫亚当里斯。德国GZE广播电视收费办公室周三向他1525年的住址寄送了电视费账单,4个世纪过去了,现在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家夜店。

  该家夜店的老板说:“我们收到了一封写着‘给亚当里斯’的电视收费单,上面要求他付清他的广播电视费用。”

  夜店老板把账单寄回给了德国GZE广播电视收费办公室,并向他们解释这份账单来得太晚,这位亚当里斯早在1559年就已经去世了,而当时离广播和电视的发明还有好几个世纪。

  这已经不是GZE广播电视收费办公室第一次向已经去世的人发送账单了,去年,一所以德国著名诗人席勒命名的学校就收到了类似账单,上面要求席勒支付他长期拖欠的广播电视费用(魏以晨)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