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金矿遭强雷电袭击 造成167名工人被困井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南非金矿遭强雷电袭击 造成167名工人被困井下
2009年01月19日 11: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布利武雷齐赫特金矿18日遭受强雷电袭击,电力设施严重被毁,断电造成167名正在作业的金矿工人被困井下,抢救及抢修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强雷击还造成金矿大火,经全力扑救,井上火势已得到控制。目前井下被困矿工处于危急状态,大火造成矿井巷道浓烟弥漫,已有多名矿工处于窒息昏迷状态。由275人组成的救援队已进入井下2294米至2882米深的6个层面开展救援工作。

  成立于1937年的布利武雷齐赫特金矿位于南非西北省,拥有约4500名矿工,是年产黄金超过300吨的特大型金矿。(记者李建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